浏览人次: 554

111年

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
透过[生态摄影]课程学员将可以了解,什么是生态摄影、拍摄生 态摄影时的情境、生态维护与应注意的事项、拍摄生态 摄影使用的器材与方法。 。(1110503) 休閒产业活动设计实务直接对应社会所需,故教学内容以参与竞赛以及本校附近106线道沿线乡镇地方创生实务对象。菁桐老街的改变的第一步(配合学校USR计画)-(1110502) 深坑曾经是北台湾最早的茶乡,也是昔日文山地区的茶叶集散市场,因此发展出许多南来北往的古道,其中最迷你的一条就是石妈祖古道。(1110424) 2022 第三届全国绿色旅游微电影大赛~[绿色淡兰~发现台湾乡村永续之美],已经于 4/20 日圆满完成。本次大赛分为大专院校组与高中职组举行,共吸引了全国各级学校 46 组,一百多名同学参加成果丰硕。(1110420)
       
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
徐贵封面人物:徐贵新副教授  财团法人台北市七星生态保育基金会执行长;
七星生态保育基金会:一个以办理或协助关于生态环境之研究、分析、试验、教育、改进、保育、经营管理、维护生态品质, 以及增进民众福祉与休憩生活为宗旨的民间团体,致力于生态环境教育、生态社区营造、生态环境研究等工作。
关于SDG6  (1110418)
国人每日生活用水量为282公升,一家三口,大约就是1000公升, 就是水费单上的一度,找出水费单,如果全家每天用水量超过一度,就要先闭门思过。
生活用水量中约80%会流到河川,如果没有先经过下水道处理就会造成污染,如果能拿来再利用,就可以减少自来水的用量。或将污水处理后再利用,就可以让全民拥有充足及干净的水资源。
新北市平溪区菁桐古道资源盘点净山社区服务学习活动
新北市平溪节才刚落幕,山城天灯齐飞升空的美景吸引大批游客,但制造的垃圾量也不少。徐贵新副教授利用生态摄影课程召集上课同学参与,短短3个小时就还给菁桐古道当地清净整洁的登山步道。也能带领学生了解菁桐平溪特有之生态环境与珍贵的人文历史,在观光发展与自然环境保护间取得平衡。(1110415)
1110409
鹅尾山梯田插秧,捉泥鳅闯关活动!体验一日农夫日常!